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  • 歷史搜尋:
  • 熱門搜尋:
    郁菁新北市消防局特搜隊大埔分隊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結婚美食大麻海龍蛙兵地震中心泡湯交往
  • 搜尋:

    李妍瑾 司機 結果共8筆

  • 李妍瑾親切教導「弟弟」好自責 暗黑版Lulu現身重頭戲

    李妍瑾(李妍憬)、前「反骨」成員瑋哥和台灣第一AV女優吳夢夢主持《男優練習生-極樂天堂爭霸戰》,上線隔日隱藏彩蛋也上架,引發老司機暴動。節目開拍當天,李妍瑾和瑋哥都剛好確診康復,2人初次主持情慾節目,又正好有「腦霧」後遺症,李妍瑾狂吃螺絲,連節目名稱都記不住,導致拍攝屢次NG,加上瑋哥多次忘詞,讓身為完美主義者的2人超挫折,坦言腦袋整個「ㄎㄧㄤ掉」。
    2022/08/03 13:01
  • 李妍瑾「上次被關是打司機」確診又關10天 徐凱希染疫遭獵巫

    李妍瑾(李姸憬)、徐凱希、阿虎日前上中天綜合台《小明星大跟班》,討論主題「我確診了怎麼辦?!被隔離的那些日子」,分享隔離期間的心情。李妍瑾表示,在得知與確診者接觸後,每天都會快篩2次,但症狀來得突然,工作到一半身體開始痠痛。
    2022/06/01 14:56
  • 黑色風暴!四海幫前堂主「寶哥」17歲兒 疑遭北聯幫擄走毆打丟包

    前四海幫海罡堂堂主方寶慶、綽號「寶哥」,曾在藝人李妍瑾和計程車司機爆發衝突時,被傳出兩人有感情關係,事後雙雙否認,近幾年他也慢慢退居幕後,沒想到最近竟傳出,寶哥年僅17歲的兒子,被人強擄到山區,毆打後丟包路邊。傷勢嚴重的他,好在及時送醫撿回一命,但寶哥吞不下這口氣,據傳對方疑似是北聯幫成員,近期已發出「追緝令」,要他們給個交代。
    2022/04/04 13:35
  • 遭酸整形氣炸曬「16歲嫩照」反擊 李妍瑾神撞臉梁詠琪

    36歲女星李妍瑾(又稱李姸憬)16歲以廣告模特兒出道,2016年與計程車司機爆發互毆事件後,一度重創演藝事業,近年來除了演藝活動,她也跨足經營網拍直播賣貨。走紅的同時卻屢被質疑整形,對此,她氣得曬出兒時照反擊。
    2021/11/29 09:15
  • 李妍瑾痛揭坎坷童年 遭親戚「霸凌侵犯」媽被譏應召女

    女星李妍瑾(李妍憬)2016年與計程車司機爆發互毆事件,演藝事業一落千丈,但近幾年來轉戰經營直播生意,副業發展有成。日前她透過直播公布尋人啟事,希望網友幫忙找失聯20年的恩人,結果短短1小時就找到人,讓她當場痛哭。李妍瑾昨(31日)難得發長文,分享人生經歷,透露自己小時候遭親戚霸凌,甚至被鄰居性騷擾,還好有阿姨伸出援手,文章讓人鼻酸,李妍瑾表示「這篇寫了5小時,邊打邊哭」。
    2021/11/01 10:12
  • 李妍憬鬥毆羅生門 炎亞綸開砲:該認錯就認錯

    藝人李妍憬與計程車司機的鬥毆事件越演越烈,受到各界關注,尤其不少藝人紛紛對此發表看法。一向有話直說的藝人炎亞綸就在臉書發文寫下「錯就錯了,該認錯就認錯,別講一些令人匪夷所思的話,別讓大家對『藝人』有更多更深的誤解了」,讓不少網友猜測炎亞綸所指應該就是李妍憬的鬥毆事件。
    2016/11/01 17:01
  • 不滿被誣蔑!小黃司機出面控訴李妍憬「主動攻擊」

    藝人李妍憬30日凌晨與計程車司機衝突鬧上警局,31日上午李妍憬召開記者會,指控司機抓她頭撞車門、並扣留她的包包,指稱都是司機先動手。對此,該名賀姓司機也於下午3時召開記者會,表示他絕對沒有動手,指稱是因為李妍憬一直過來攻擊他,為了怕會被告他非理,只好一直把她撥開。
    2016/10/31 16:00
  • 李妍憬說明事發經過 「司機先動手」求證明清白

    李妍憬昨凌晨(30日)與計程車司機爆發衝突,事件沸沸揚揚,司機跟李妍憬還有女性友人都被上銬。休息1天後,李妍憬在藝人余天的陪同下開記者會說明事發經過。她不斷強調:「我沒有踹椅背」、「是他(司機)先動手」,而今日(31日)早上也有網友發出事件時目擊的最新影片,她說「相信影片會還我清白。」
    2016/10/31 12:51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